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

士林一日遊~步步兜著走

這是之前跑去士林吃東西所拍的圖片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問我哪邊好吃朵可以跟你說



這是士林夜市還不錯吃的一家小店,古色古香,而且老闆很輕切


士林最有名的雞排,排滿了人潮




士林東西真的是好吃,推薦來這邊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。


雖然這吃到差點沒錢回到家,但是我覺得這一趟下來很值得,不只是回憶而已,還有很多意義在裡面

5 則留言:

  1. 你啦!說要帶路,明明就在劍潭站,結果座到士林站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挖賽!!
    都在吃東西!!
    錢太多喔!!>.<我也要吃!!請客喔!!
    對了我是余嘉承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挖賽!!
    都是吃的!!錢很多喔!!>.<
    我也要吃請客!!
    對了我是余嘉承>.<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士林東西真的都好好吃^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還不是你那天...
    原本5分鐘的路程,跟完你之後變成30分鐘的路程!
    太可惡了!
    結果還不是有很多時間都去麥當當打牌= =

    回覆刪除